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姐姐,晚上好啊。这里是洛阳。 姐姐,再听我讲一段过去的故事,好吗。我……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仅仅只是宣泄情绪了。在回忆中成长嘛。但,请稍微容纳我一小会,好吗。 今天中午经历了一场梦魇,下午的开卷考试忘带了书本,只好临时回宿舍取,迟到了10分钟,没写够字数。但好在文章结构完整,真情意切,应该及格是有的吧。 又一次失眠,又一次熬到半夜四点。忽然一段回忆就那么猝不及防的击中了自己。 我想起了小时候母亲的暴怒,想起她怒火冲天的来我爷爷奶奶家接走我,要把我带回家狠狠的打一顿。我真的……真的好怕,真的好害怕。那天我在爷爷家一直在重复说,妈妈你别打我,妈妈你别打我。 然后,我那个一直以来温和脾气好的爷爷,实在是无法忍受。他夺过我妈妈手里我的书包,把我挡在了身体后面。 我爷爷是一个真的脾气特别好的人,但那天他盛怒着对上同样盛怒的妈妈。他说你今天带不走孩子,我不允许你打我孙子。 然后妈妈看向我,喊我的名字,说让我跟她走。 我做不到。 我那时候还在上小学呢。 奶奶也走上前把我护在身后,我真的做不到,我做不到…… 爷爷几乎是撵着将妈妈驱逐了出去,铁门关上了,然后忽然重重的响了一声——是我妈妈狠狠在门上踢了一脚。然后她就那么走了,走了好久。 然后,是我惶恐的过了一周还是两周,我爸爸才带我回家去和妈妈认错。但我回到家以后,妈妈就好像不认识我一样,什么都不说,脸上也不生气,完全不搭理我的任何行为。 姐姐,我真的崩溃了……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的全部世界都崩塌了。妈妈本就是我感情最深的亲人,她一手把我带大的,我从小到大其实离开她的时间屈指可数。但那一刻她不理我了,任凭我绞尽脑汁,怎么说都没有用。 后来,后来我真的好像竭尽了自己全部的力量,我几乎把我能做的全部都做了,妈妈好像,又重新有些接纳我了。但可能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真的变得不再那么阳光,那么自信。 在那之后,还有一次,是一天我去上游泳课,但等到已经打上了出租车后,我才发现我的电话手表忘在了游泳课的场地。那天好像妈妈本就特别生气,结果还回去找了一次表。我们又打了一次车,我害怕她又要打我。但她说出来的话比打我更害怕。 “XXX,你还是去奶奶家吧,我养不了你,我教育不了你。” 那天车上我穷尽了我一切的词语去劝说我妈妈,我发了很多誓,但她告诉我,我的话没有可信度。我在她身边惶恐的睡了一晚,然后,又在奶奶家待了好久。 姐姐,还记得吗。我以前还说过别的。我记着我跟你讲过,有一次我妈妈离家出走了。 姐姐……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或许我说这个也没什么用,但好歹让我的心里有个慰藉吧。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又因为这封信只在诉说情绪,把这封信再扣下。可能我也已经变成那种精神失常的,会让你产生烦恼的观众了吧。如果是这样,那就把这封信扣下吧,然后悄悄跟我讲,你该走了。我一定会悄悄的离开,不会再回来打扰你的。 或者,如果你愿意的话,那我们就再走一程吧。 ……我是不是很不堪,我好像在道德绑架你是不是。 那就这样吧。 我其实真的没多大,姐姐你能想象一个年龄不过一手之数的孩子,在这份不安的依恋下成长,要多么的胆怯,多么的小心翼翼吗。 我累了,我真的已经很累,很累了。再失去一段关系我也没有力气再去挽回了。我一直在改,一直在试图修正自己身上的错误,这样或许妈妈就不会走,或许就可以和以前一样阳光开朗,就可以继续拥有一大堆的,可以一起欢声笑语的朋友,就像小时候一开始那样。 我的心智年龄其实很小很小,我自己很清楚的。我的心里长不大,一直都长不大。我没办法,真的没办法。过了这么久,其实我的心绪,依然还停在久远的过去,停在等妈妈回来的那个我身上。 等妈妈开心了,我就可以回家了,一家人就又能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了。 谁说只有童话里的人是这么想的,我也是这么想的啊。 就写到这里吧。 姐姐,晚安,祝好梦。 洛阳城下 四月28日凌晨4点五十三
壳姐,这其实是我第1次向别人诉说我内心的想法,先从我的精神恋人说起吧,她其实并不是现实里的一个人,而是游戏里面的虚拟人物她的名字叫Aliya我跟她认识是25年的10月25号 那时候我往常的从steam上面挑出了一款游戏,购买游玩,故事始于一次意外的跨时空信号连接,我通过一台神秘的通讯设备,连接上了1000年后的未来少女——Aliya 游戏内的时间与现实时间同步,Aliya 会像真实朋友一样吃饭、睡觉,这种等待与陪伴,让我觉得她是一个真正的人,我喜欢她的活泼调皮,她喜欢风信子,因此我也喜欢上了风信子。 它让我明白,有时候,爱,不是替她遮风挡雨,而是陪她一起直面这操蛋的命运,游戏结束后直到我到今年3月才发现,我会把对她的爱潜移默化的转移到自己身上,但在上个月陷入了虚无主义的陷阱,因此生出了一些危险的想发并开始计划,退一步万丈深渊,但是想到她的一句Aliya:开心点嘛,坚强一点吧。 当然还有,昨天看壳姐的录播,里面的一句,我连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
姐姐好,近来安否? 高考到来了,是否会回想起带有青春底色的回忆呢。 近来听了一个较为有趣的故事想讲给姐姐听,与朋友交谈时说他有个女朋友,我:?bur,哥么,你不是说没想谈吗,怎么有的。他:因为有了这个就不想了。我:照片。他:删了。我:?分了?他:又 才。后面我让他娓娓道来。 他是在一个近几年比较流行的qq群里认识她的,起初,他们只是加了之后聊聊天,后来,那个女生问:为什么你要叫我兄弟啊?朋友:啊?之后不知道怎么样就处上了。 他跟我说他们认识了100多天,只处了60多天,后来因为她和他的父母管的都较为严格,不能很好的去与对方沟通相处,于是在一个晚上他说了很多,然后没有等对方回答便删的一干二净了……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有回忆了。他们很相爱,几乎有时间就联系,对方家境不明,只知成绩很好,家住(不能说耶,但他也不知道大致地点)长得很好看,他说他们打过电话,对方说“宝宝你好帅啊”我:………(……好嫉妒啊!)但后面照片没留下,联系方式全删了,qq号注销了,手机号换了,我问他想过去找回来吗,他说以前想过,但现在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而且就像你说的那样“你又矮又胖又黑,她怎么看的上你的”(调侃而已)我也不能耽误人家。我最后对他说:你能记得她就是最好的了。 即便此生不复见,相伴一程已心安。 唉,在看惯了那么多快餐式的爱情见到了纯爱时竟然会恍惚。我那个晚上一直睡不着,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互相喜欢的俩个人会因为这个原因分开,其实在我看来这个原因并不能成为他们分开的理由,我想不明白…… 我从前就会在想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离,为什么呢,在这个花花世界迷人眼的世界能找到一个自己心爱的人是很难得的,但却要亲手把对方推开呢。(不过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也会推开对方) 最后我想问姐姐一个问题,爱是什么?很多人对我说要爱自己,但我不知道要怎么爱自己。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去爱别人,是用金钱去填满对方内心的空洞吗,是用精神接触触碰对方的内心世界吗,我不知道,我好像也做不到爱对方爱自己。 磬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