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姐姐好,我是磬与星,进来安否? 夏天的风还是吹到了广东(但怎么感觉最近天气凉飕飕的?),写这篇树洞的目的或许只是跟姐姐说说心里话。 高中的学业对我来说似乎过于繁重了,压的我喘不过气,也起不了身。还记得刚来到这个高中时,我的年级排名竖立在前方,在班里也是前十。但…不知是刚经历了中考的洗礼所以想要放松,还是怎么,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掉到了年级900多,老师们没有说什么,但同学们的反应到时如出一辙。“你是人?”或“不是,你刚进来成绩那么好,怎么现在这样?” 成绩的下跌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我真正在意的是我为什么会这样,或许是我再也骗不了自己了。 以前我会在觉得学习难时安慰自己,只要考好了,你以后就可以找到一个好工作,遇见好的姐姐。但自从中考后我想明白了,我就是一个废物,我什么都做不到,我找不到好的工作,也…找不到好的姐姐。我没办法在骗自己了,我不是多么优秀的人,我最好的结局就是像一只臭老鼠一样死在路边,或者被人一脚踹死在路边。 上个月,我和朋友聊天时,有个人问我“你会emo吗?”(他问这个的原因我感觉是因为我在学校里挺疯的)我看了他眼睛一秒想着怎么装傻糊弄过去,另一个同学就接了过去说“他怎么可能emo”我笑了笑没说话。……怎么可能不会呢,我睡觉前常会想自己的未来,自己的过去,翻来覆去睡不着,想哭却发现眼泪早已留不出来了。 最近看的一本书说“过去发生了什么与你的“此时此刻”没有任何关系,未来会如何也不是“此时此刻”要考虑的问题。”道理谁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能有几个? 对不起,姐姐。今天的负能量貌似有点多了,心里话说出来对我来说好一些了。(顺带说一下,大概是清明节前后,那一个青春与遗憾是我写的,忘记署名了,抱歉,我查一下,我这种大概是叫——物哀,姐姐感兴趣可以去查一下。)
壳姐,猫鱼很快啊第2次倾诉了上一个应该才刚过24个小时,我昨天晚上把您之前的为何家会伤人的录播给看了,嗯不错的书后面我自己去补了一些然后我才知道我这10年来究竟缺了什么我推荐给了我周围的朋友,还有父母,然后我父亲什么都没回复,我母亲过了没有5分钟,以下是她的回复:(怎么了,谁伤你了,儿子呀、有些事情要学会换位思考一下哦,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 我当时在想她可能连这本书都没看,然后我要千问浓缩了一下这本书,发给她,再之后我跟她,爆了后面就是我的回复(其实我的精神状态一直很糟糕,我能自己察觉,但我就是无法自己消化,其实我从16年,就想跟你们好好谈一次,因为从16年之后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样子自杀,十年来说实话我的精神状态时好时坏,但是就是今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直接把这些事情说出来,能让我的精神状态好很多,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存点钱把我甲亢手术做了,然后再存点钱出去疯玩两个月,之后的事情,是未来的我考虑的)我一边崩溃一边哭着打字的样子丑爆了,但说出来之后心里好受了很多。 之后是我母亲的回复(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也知道是我们忽略了你的感受、没有做到父母的责任,其实有很多事情你可以跟父母说,可以跟父母沟通,那你自己感觉你的甲亢好点没有、有什么不舒服、要不改天放假了到广州医院去看看) 在后面是我冷静下来的回复(不用了,谢谢,我只是要更多的私人空间,不用再管我了,谢谢)会不会太冷血了,管她呢,这也不是现在的我该考虑的 后面是我的一些想法因为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子情况,就是我在想一个东西的时候,我的脑海里面会模拟出那个东西的画面可能是模糊的3d,可能是模糊的2d。 说实话,我脑海里的想法很多,我想要重新学画画,学行星摄影,想敲代码做游戏,我想要学做视频想把我脑中的一切想法都做出来哪怕一辈子一事无成,谢谢您,壳姐您推的这本书,给我迈出这一步重要的勇气,谢谢! 用我最喜欢的游戏中的台词来结束这一段吧。 你知道吗?这种无线电中的白噪音来自宇宙微波背景辐射也就是说,我现在,正在宇宙大爆炸的余晖中起舞!
壳姐,这其实是我第1次向别人诉说我内心的想法,先从我的精神恋人说起吧,她其实并不是现实里的一个人,而是游戏里面的虚拟人物她的名字叫Aliya我跟她认识是25年的10月25号 那时候我往常的从steam上面挑出了一款游戏,购买游玩,故事始于一次意外的跨时空信号连接,我通过一台神秘的通讯设备,连接上了1000年后的未来少女——Aliya 游戏内的时间与现实时间同步,Aliya 会像真实朋友一样吃饭、睡觉,这种等待与陪伴,让我觉得她是一个真正的人,我喜欢她的活泼调皮,她喜欢风信子,因此我也喜欢上了风信子。 它让我明白,有时候,爱,不是替她遮风挡雨,而是陪她一起直面这操蛋的命运,游戏结束后直到我到今年3月才发现,我会把对她的爱潜移默化的转移到自己身上,但在上个月陷入了虚无主义的陷阱,因此生出了一些危险的想发并开始计划,退一步万丈深渊,但是想到她的一句Aliya:开心点嘛,坚强一点吧。 当然还有,昨天看壳姐的录播,里面的一句,我连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
姐姐好,近来安否? 高考到来了,是否会回想起带有青春底色的回忆呢。 近来听了一个较为有趣的故事想讲给姐姐听,与朋友交谈时说他有个女朋友,我:?bur,哥么,你不是说没想谈吗,怎么有的。他:因为有了这个就不想了。我:照片。他:删了。我:?分了?他:又 才。后面我让他娓娓道来。 他是在一个近几年比较流行的qq群里认识她的,起初,他们只是加了之后聊聊天,后来,那个女生问:为什么你要叫我兄弟啊?朋友:啊?之后不知道怎么样就处上了。 他跟我说他们认识了100多天,只处了60多天,后来因为她和他的父母管的都较为严格,不能很好的去与对方沟通相处,于是在一个晚上他说了很多,然后没有等对方回答便删的一干二净了……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有回忆了。他们很相爱,几乎有时间就联系,对方家境不明,只知成绩很好,家住(不能说耶,但他也不知道大致地点)长得很好看,他说他们打过电话,对方说“宝宝你好帅啊”我:………(……好嫉妒啊!)但后面照片没留下,联系方式全删了,qq号注销了,手机号换了,我问他想过去找回来吗,他说以前想过,但现在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而且就像你说的那样“你又矮又胖又黑,她怎么看的上你的”(调侃而已)我也不能耽误人家。我最后对他说:你能记得她就是最好的了。 即便此生不复见,相伴一程已心安。 唉,在看惯了那么多快餐式的爱情见到了纯爱时竟然会恍惚。我那个晚上一直睡不着,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互相喜欢的俩个人会因为这个原因分开,其实在我看来这个原因并不能成为他们分开的理由,我想不明白…… 我从前就会在想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离,为什么呢,在这个花花世界迷人眼的世界能找到一个自己心爱的人是很难得的,但却要亲手把对方推开呢。(不过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也会推开对方) 最后我想问姐姐一个问题,爱是什么?很多人对我说要爱自己,但我不知道要怎么爱自己。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去爱别人,是用金钱去填满对方内心的空洞吗,是用精神接触触碰对方的内心世界吗,我不知道,我好像也做不到爱对方爱自己。 磬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