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您好!壳壳姐,好久不见了。直播间的大家也好久不见了。(这一期是唠唠嗑,聊聊近来的情况,大家有着急的文件,可以先来) 壳壳姐家里来的新猫猫很可爱!叫mono吧。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猫猫!壳壳姐也要多多注意身体,身体毕竟第一! 最近和我老爸谈了谈话,我爸说我人是挺好的一个人,但是就是缺少了一种主体性,就感觉总是想得多,总是考虑别人怎么看,没有自己的想法之类的。我其实自己也有所察觉,但是,不知道如何去改。我爸说,共情别人,为别人着想,考虑别人并不是坏的想法,只是这种能力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应该因人而异,壳壳姐怎么看?还有最近,我看到了“爱人从爱自己开始”,壳壳姐有什么看法呢?要是我想开始爱自己,从哪里开始比较好呢? 最近也在开始练习跑步,起初是想减肥,但是收效甚微,40天才减了1公斤,明明都在跑步,吃的也挺健康的。(奶茶,炸鸡什么的都没吃了)这是为什么(悲。不过现在想想,跑步就当放松自己的方式吧,健康饮食,每天锻炼,按时休息,自己开心就好,体重掉一点就掉,不掉也没事,随他去吧! 最近也是出去参加社交了,参加了我们城市的一个骑行社团的团骑活动。虽然一开始就掉队了,但是在后半段又偶遇上了,或许这也是一种缘分吧!其实一出去,发现大家都挺好的,互相都会关照,氛围挺融洽的!或许,那句话说的不错,“人与人之间是要存在链接的,想要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去改变这个世界,都需要我们互相的努力。你和我,缺一不可”我也希望自己,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多参加这种活动,或者多出去走走,希望今年交到新朋友,改改社恐,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 不知不觉,就写了那么多。和壳壳姐总是有很多聊的呢!这么善解人意,温柔的大姐姐,怎么才17W宝壳梦,希望今年可以上20吧,不是希望,而是一定!但是,比涨粉更加重要的是身体,壳壳姐也要多多照顾好身体!(粉丝有我们就够了,对吧(病娇脸.jpg)还是希望壳壳姐涨粉的!宝藏大姐姐!也希望壳壳姐的两只猫猫健健康康!壳壳姐的拍照技术也越来越好!祝直播间的大家也事事顺心,不顺心的事情快快离开,顺心的事情常伴身边!加油! 最后放上我的爱车。不知道也没有传上来照片!感觉这是我买过最发自内心喜欢的东西了!(上管包,靠近车头的位置也有一个我喜欢的挂件,壳壳姐可以的话,可以放大看看,她和自行车已经陪我走过2410KM了!可以的话,想去川西骑车,那边看壳壳姐旅游的照片,那边骑车一定非常舒服!
壳姐好!我是豆子~ 首先是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呜呜呜,把新衣回的时间记成周一了。昨天我还很纳闷呢为什么周一办活动,结果打开B站一看发现大事不妙。 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去年的新衣回“猫猫派对”还近在眼前,居然一转眼一年都过去了。这一年因为自己办了个小的虚拟主播社团,能守在电脑前准时看直播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是每一期的音声都没落下,每个月的舰长和充电也都在w壳姐也直播5周年了,其实很想知道壳姐回望这五年,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4月5月的时候就听到壳姐关于新衣的漏勺,当时就很期待。补了一些昨天的直播回放,我也觉得这个前倾超级有氛围感的w感觉是那种酷酷的却又很贴心的大姐姐。说起来感觉和《2022年舰长音声 姐姐照顾受伤的你》中的大姐姐人设很搭。 这一次实在是太仓促。等到我期末考试结束,有更多的时间后,一定认真准备壳姐的生日回礼物 以上就是这些啦,最后祝壳姐五周年快乐~新的一年业绩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成为酥壮壮。也祝直播间的宝壳梦们开开心心
祝贺壳姐五周年快乐🎉,谢谢你的每一个音声陪伴宝壳梦入眠,祝壳姐身体越来越好,直播涨粉百万,天天盲盒出城堡🏰 ——马润
壳宝:“五年,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哈喽,壳宝和宝壳梦晚上好哦,这里是咋昂。 不知不觉壳宝出道五年啦,就像迷茫漂泊的游子终将归乡,前几日终于结束了手头忙碌的我,可算抽出不少时间来看壳宝啦。 回想3.0发布的那个晚上,我被壳宝新衣的温柔感瞬间打动,而这次壳宝又是一个新的进化,从3.0进化到4.0,说不定会有比3.0更多温柔更多暖意的地方呢~(狂喜) 一想到仅仅一个月之后就是壳宝的生日回了,所以工作报告就留到生日回前再写啦~ 下一个五年,我们还要一起加油哦! “永远保持善良和温暖,不负光阴蹉跎。今夜,群星因你回响。” 亚历山大·米哈伊洛维奇·拉格沃克 2026年6月7日
壳宝要注意身体噢,希望壳宝天天开心,赚的钱越来越多!!!
壳姐好!我是炫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投稿,首先祝壳姐五周年快乐!蛮早的时候就看过壳姐的一些投稿但是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看壳姐的直播,然后就爱上了这种有些淡淡的但真诚,很让人舒服的氛围,加入了宝壳梦这个大家庭。在看壳姐的投稿和直播中,我逐渐找到了和自己对话、与自己和解的能力,会引发自己一些思考,捕捉住一些曾经一闪而过的念头。这种能力是我大一大二两年所缺失的,也因此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个学期我已然能在逐渐增加的独处时间中时常找到高三时那种自信以及敢于尝试的勇气,生活也愈发规律,努力平衡着运动与学习,所以非常感谢壳姐用直播和投稿给予我力量。 大三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觉之后将会是节奏很快的一段时间呢,复习期末然后暑假要参加系里安排的生产实习,也要努力准备9月初的直博笔试和面试,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活力,一切顺利!也祝壳姐越来越好~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辛苦壳姐阅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