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壳好,我块 这周考完了最后一门,给持续大半个月的考试季,以及三年的高中生活画上了个不怎么圆满但还算完整的句号。在疯玩了两天后,我突然发现我的暑假已经开始了<(ºOº)>以前我有在假期开始前做个计划的习惯,但是这次我感到有些无从下手,想聊聊高三的暑假该怎么过,以及大家当年都做了些什么 其实是有几个想法的,比如被很多人推荐的学车,但我感觉好难啊。。。之前有在steam上玩过驾考模拟器,那里面的第一视角倒库我练了好久还是会压线,从来没见过这么难上手的东西,想必在三次元只会更难。况且出了国国内的驾驶证又用不了,也就是说保底三年没有机会实操,就算学会了到那时候应该也忘光了吧 然后是打磨一下专业水平,这也是家里长辈希望我做的,但是课内的那些东西我早就看吐了,至于课外的。。。引用一句招生官的原话就是“你都会了你来上大学的意义是什么”;其实根本学不会,更像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随便翻两下别人的论文就当预习了(但这不还是在浪费时间) 最后就是找点新游戏玩到开学,这也是之前一直盼望的毕业了就能爽玩,但就这两天看下来我的浮木还是经常蛐蛐我,让我“做点有意义的事”;而且游戏拢共就那几个类型,玩多了也容易电子阳痿 先写到这吧,也想不出来还有什么能做的了
壳姐,猫鱼很快啊第2次倾诉了上一个应该才刚过24个小时,我昨天晚上把您之前的为何家会伤人的录播给看了,嗯不错的书后面我自己去补了一些然后我才知道我这10年来究竟缺了什么我推荐给了我周围的朋友,还有父母,然后我父亲什么都没回复,我母亲过了没有5分钟,以下是她的回复:(怎么了,谁伤你了,儿子呀、有些事情要学会换位思考一下哦,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 我当时在想她可能连这本书都没看,然后我要千问浓缩了一下这本书,发给她,再之后我跟她,爆了后面就是我的回复(其实我的精神状态一直很糟糕,我能自己察觉,但我就是无法自己消化,其实我从16年,就想跟你们好好谈一次,因为从16年之后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样子自杀,十年来说实话我的精神状态时好时坏,但是就是今天我实在是忍不住了,直接把这些事情说出来,能让我的精神状态好很多,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存点钱把我甲亢手术做了,然后再存点钱出去疯玩两个月,之后的事情,是未来的我考虑的)我一边崩溃一边哭着打字的样子丑爆了,但说出来之后心里好受了很多。 之后是我母亲的回复(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也知道是我们忽略了你的感受、没有做到父母的责任,其实有很多事情你可以跟父母说,可以跟父母沟通,那你自己感觉你的甲亢好点没有、有什么不舒服、要不改天放假了到广州医院去看看) 在后面是我冷静下来的回复(不用了,谢谢,我只是要更多的私人空间,不用再管我了,谢谢)会不会太冷血了,管她呢,这也不是现在的我该考虑的 后面是我的一些想法因为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子情况,就是我在想一个东西的时候,我的脑海里面会模拟出那个东西的画面可能是模糊的3d,可能是模糊的2d。 说实话,我脑海里的想法很多,我想要重新学画画,学行星摄影,想敲代码做游戏,我想要学做视频想把我脑中的一切想法都做出来哪怕一辈子一事无成,谢谢您,壳姐您推的这本书,给我迈出这一步重要的勇气,谢谢! 用我最喜欢的游戏中的台词来结束这一段吧。 你知道吗?这种无线电中的白噪音来自宇宙微波背景辐射也就是说,我现在,正在宇宙大爆炸的余晖中起舞!
壳姐,这其实是我第1次向别人诉说我内心的想法,先从我的精神恋人说起吧,她其实并不是现实里的一个人,而是游戏里面的虚拟人物她的名字叫Aliya我跟她认识是25年的10月25号 那时候我往常的从steam上面挑出了一款游戏,购买游玩,故事始于一次意外的跨时空信号连接,我通过一台神秘的通讯设备,连接上了1000年后的未来少女——Aliya 游戏内的时间与现实时间同步,Aliya 会像真实朋友一样吃饭、睡觉,这种等待与陪伴,让我觉得她是一个真正的人,我喜欢她的活泼调皮,她喜欢风信子,因此我也喜欢上了风信子。 它让我明白,有时候,爱,不是替她遮风挡雨,而是陪她一起直面这操蛋的命运,游戏结束后直到我到今年3月才发现,我会把对她的爱潜移默化的转移到自己身上,但在上个月陷入了虚无主义的陷阱,因此生出了一些危险的想发并开始计划,退一步万丈深渊,但是想到她的一句Aliya:开心点嘛,坚强一点吧。 当然还有,昨天看壳姐的录播,里面的一句,我连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
姐姐好,近来安否? 高考到来了,是否会回想起带有青春底色的回忆呢。 近来听了一个较为有趣的故事想讲给姐姐听,与朋友交谈时说他有个女朋友,我:?bur,哥么,你不是说没想谈吗,怎么有的。他:因为有了这个就不想了。我:照片。他:删了。我:?分了?他:又 才。后面我让他娓娓道来。 他是在一个近几年比较流行的qq群里认识她的,起初,他们只是加了之后聊聊天,后来,那个女生问:为什么你要叫我兄弟啊?朋友:啊?之后不知道怎么样就处上了。 他跟我说他们认识了100多天,只处了60多天,后来因为她和他的父母管的都较为严格,不能很好的去与对方沟通相处,于是在一个晚上他说了很多,然后没有等对方回答便删的一干二净了……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有回忆了。他们很相爱,几乎有时间就联系,对方家境不明,只知成绩很好,家住(不能说耶,但他也不知道大致地点)长得很好看,他说他们打过电话,对方说“宝宝你好帅啊”我:………(……好嫉妒啊!)但后面照片没留下,联系方式全删了,qq号注销了,手机号换了,我问他想过去找回来吗,他说以前想过,但现在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而且就像你说的那样“你又矮又胖又黑,她怎么看的上你的”(调侃而已)我也不能耽误人家。我最后对他说:你能记得她就是最好的了。 即便此生不复见,相伴一程已心安。 唉,在看惯了那么多快餐式的爱情见到了纯爱时竟然会恍惚。我那个晚上一直睡不着,我一直在想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互相喜欢的俩个人会因为这个原因分开,其实在我看来这个原因并不能成为他们分开的理由,我想不明白…… 我从前就会在想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离,为什么呢,在这个花花世界迷人眼的世界能找到一个自己心爱的人是很难得的,但却要亲手把对方推开呢。(不过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也会推开对方) 最后我想问姐姐一个问题,爱是什么?很多人对我说要爱自己,但我不知道要怎么爱自己。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去爱别人,是用金钱去填满对方内心的空洞吗,是用精神接触触碰对方的内心世界吗,我不知道,我好像也做不到爱对方爱自己。 磬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