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姐姐晚上好,我是玛尔莱。最近一段时间,我完成了中期答辩的PPT,工作也有了着落,总算可以喘口气了。不知不觉,姐姐也陪伴了我半个大学时光,也影响了我很多。我从大学一开始的“我不行”,到后来“我要向姐姐证明自己是行的”,再到现在“我就是行的”。现在努力刷英语也是受姐姐的影响,之前看直播发现姐姐还有更多优秀的点,英语是其中之一。也是因为喜欢姐姐,心里默默的把姐姐当成一个榜样,想再考一次。 这两年,我已经可以大大方方的使用姐姐的壁纸了。我现在的手机壁纸,电脑壁纸,电脑输入法全是壳宝。其实是我对姐姐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前年的时候刚刚关注壳宝,相处的时间并不长,我对壳宝的感觉就是“一个喜欢的主播”仅此而已。让我用某一位主播的形象当壁纸,有被别人看到的可能,我真的会觉得有些羞耻。当时觉得姐姐有些事就是说着玩玩,毕竟主播要通过提供情绪价值赚钱。从去年开始我对壳宝的态度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因为音声的情节和我紧张焦虑的生活产生了共鸣,之后切实体验到了姐姐的关爱。我一下子就懵了,是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没有预料到的那种懵。之前我都不敢想姐姐的关爱是真的,会怀疑是营销手段。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这份关爱,也猜不出姐姐想要什么。让我猝不及防,也让我特别感动。我从那以后对姐姐的称呼都变了,之前相对比较客气,用的一直都是“壳宝姐姐”四个字,而现在我直接把“姐姐”两个字叫出来了,在直播间也不再纠结弹幕之类的问题了。 现在用壁纸不会感到羞耻而是感到安心。感觉姐姐在用一种新的方式陪伴我的生活,激励我的学习。这段回忆也确实尴尬,当时的我太感性了。虽然和姐姐倾诉的那些确实是我的真实感受,但是一个21岁的男生怎么能这么哭了?第二天起床我甚至祈祷姐姐不会注意到我的倾诉,却还是被看见了,我在姐姐面前又故作坚强,心里早就一团乱麻了,感觉在姐姐面前有些丢人。 有件出乎意料的事,就是壳宝会感受一些宝壳梦的行为和态度。就比如之前指出我想讨喜欢的姐姐开心,其实是被戳中了,只是我还想嘴硬罢了。我的态度发生的那些转变,以及现阶段我对壳宝的态度,可能也被姐姐察觉到了,出于一些考量不一定要说出来。 感谢姐姐看到这里,我对自己接下来的路还是比较乐观的,毕竟我在北京不用考虑房租水电费之类的生活成本。等之后稳定下来,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去搞搞副业,对咖啡和击剑感兴趣也想学一学,有了想法就一步一步来落实,姐姐也是我提升自己的动力源之一。
壳姐好!我是豆子~ 首先是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呜呜呜,把新衣回的时间记成周一了。昨天我还很纳闷呢为什么周一办活动,结果打开B站一看发现大事不妙。 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去年的新衣回“猫猫派对”还近在眼前,居然一转眼一年都过去了。这一年因为自己办了个小的虚拟主播社团,能守在电脑前准时看直播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是每一期的音声都没落下,每个月的舰长和充电也都在w壳姐也直播5周年了,其实很想知道壳姐回望这五年,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4月5月的时候就听到壳姐关于新衣的漏勺,当时就很期待。补了一些昨天的直播回放,我也觉得这个前倾超级有氛围感的w感觉是那种酷酷的却又很贴心的大姐姐。说起来感觉和《2022年舰长音声 姐姐照顾受伤的你》中的大姐姐人设很搭。 这一次实在是太仓促。等到我期末考试结束,有更多的时间后,一定认真准备壳姐的生日回礼物 以上就是这些啦,最后祝壳姐五周年快乐~新的一年业绩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成为酥壮壮。也祝直播间的宝壳梦们开开心心
祝贺壳姐五周年快乐🎉,谢谢你的每一个音声陪伴宝壳梦入眠,祝壳姐身体越来越好,直播涨粉百万,天天盲盒出城堡🏰 ——马润
壳宝:“五年,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哈喽,壳宝和宝壳梦晚上好哦,这里是咋昂。 不知不觉壳宝出道五年啦,就像迷茫漂泊的游子终将归乡,前几日终于结束了手头忙碌的我,可算抽出不少时间来看壳宝啦。 回想3.0发布的那个晚上,我被壳宝新衣的温柔感瞬间打动,而这次壳宝又是一个新的进化,从3.0进化到4.0,说不定会有比3.0更多温柔更多暖意的地方呢~(狂喜) 一想到仅仅一个月之后就是壳宝的生日回了,所以工作报告就留到生日回前再写啦~ 下一个五年,我们还要一起加油哦! “永远保持善良和温暖,不负光阴蹉跎。今夜,群星因你回响。” 亚历山大·米哈伊洛维奇·拉格沃克 2026年6月7日
壳宝要注意身体噢,希望壳宝天天开心,赚的钱越来越多!!!
壳姐好!我是炫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投稿,首先祝壳姐五周年快乐!蛮早的时候就看过壳姐的一些投稿但是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看壳姐的直播,然后就爱上了这种有些淡淡的但真诚,很让人舒服的氛围,加入了宝壳梦这个大家庭。在看壳姐的投稿和直播中,我逐渐找到了和自己对话、与自己和解的能力,会引发自己一些思考,捕捉住一些曾经一闪而过的念头。这种能力是我大一大二两年所缺失的,也因此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个学期我已然能在逐渐增加的独处时间中时常找到高三时那种自信以及敢于尝试的勇气,生活也愈发规律,努力平衡着运动与学习,所以非常感谢壳姐用直播和投稿给予我力量。 大三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觉之后将会是节奏很快的一段时间呢,复习期末然后暑假要参加系里安排的生产实习,也要努力准备9月初的直博笔试和面试,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活力,一切顺利!也祝壳姐越来越好~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辛苦壳姐阅读啦
致5周年新衣回的壳 哈咯哈咯,大家好,这里是小幻,最近一边在忙班级内团员的关系转出,开具介绍信(团支书是这样忙碌的),一边忙毕业材料的事,24号还要回学校办理手续,现在正在审核电子版,时间不多,不做过多赘述。(致歉) 来到这个大家庭已经一年半了,依旧对这里保持新鲜感,这对一个土象的我来说,是很难的,我很慢热,但是一听到壳的“女明星”就被俘获了,之后便是直播间的常客了,因为“此心安处,是有你的地方”。 话说回来,新衣回快乐呀!!!!! 新衣寄寓新生,空置不过寒壳,是你的奔赴与偏爱,予它独一无二的温柔。 有没有犒劳犒劳忙碌了这么久的自己呢?如果没有,隔天买块甜品吃吃叭(幻想大人允许了),毕竟: 甜品治愈一切 ˁ῁̬ˀ🍰 言尽于此,祝大家“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慢慢亦漫漫!” (还是不能写肉麻的语句啊,失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