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壳
@44062985
@44062985
来自 酥壳 的公开树洞投稿,继续留在同一个个人空间里查看上下文。
壳姐好!我有个朋友托我咨询一下,就是他心理上有一个让他很困扰的特性:精神状态较好的时候几乎不会主动向任何其他个体发起非必要交流;精神状态差到一定程度才会主动发起对话以及高强度看v,然后随着状态的逐渐恢复会渐渐从直播间消失,直到下一次精神濒临失控…于是他每次和朋友聊天以及在直播间互动的时候主观上总在迫切地索取,这同时让他感觉自己的行为很功利,用他自己的话说每次都幻视某种寄生的藤蔓在榨取树液。另外(他试探口风后自己总结出的结论是索取感对对方而言并不总是明显,但负能量倒是像克苏鲁的触手一样怎么都藏不干净。不过鉴于他的沟通交流能力我对这个结论存疑就是了)然后我想…我想帮他问的就是,这种行为模式对不幸被他撞上的人而言很累对吧,身为一个社交黑洞的事实对他本身也是一种心理负担,所以想改的话该从何做起呢? 另,前一阵突然悟到:想说的话不管过了多久才说出来都比不说好(诱因是我一条说自己消失几天也不会有人发现的留言几个月后突然被回复“我会发现”,又过了半年我才看到…然后还是感觉很温暖)。所以我想趁着匿名的机会郑重地说:谢谢温柔活泼细腻包容善解人意的壳姐,虽然可能不会经常出现在直播间出现了也不一定会说话强行开口也可能因为满腹负能量搞砸但我心里会一直喜欢你的(XAX)[另单独感谢酥壳的音声卧室。据不完全统计,心因性入睡困难者听音声卧室后睡眠质量均有显著改善(样本量:1)]
壳姐好!我是豆子~ 首先是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呜呜呜,把新衣回的时间记成周一了。昨天我还很纳闷呢为什么周一办活动,结果打开B站一看发现大事不妙。 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去年的新衣回“猫猫派对”还近在眼前,居然一转眼一年都过去了。这一年因为自己办了个小的虚拟主播社团,能守在电脑前准时看直播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是每一期的音声都没落下,每个月的舰长和充电也都在w壳姐也直播5周年了,其实很想知道壳姐回望这五年,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 4月5月的时候就听到壳姐关于新衣的漏勺,当时就很期待。补了一些昨天的直播回放,我也觉得这个前倾超级有氛围感的w感觉是那种酷酷的却又很贴心的大姐姐。说起来感觉和《2022年舰长音声 姐姐照顾受伤的你》中的大姐姐人设很搭。 这一次实在是太仓促。等到我期末考试结束,有更多的时间后,一定认真准备壳姐的生日回礼物 以上就是这些啦,最后祝壳姐五周年快乐~新的一年业绩蒸蒸日上,身体健健康康,成为酥壮壮。也祝直播间的宝壳梦们开开心心
祝贺壳姐五周年快乐🎉,谢谢你的每一个音声陪伴宝壳梦入眠,祝壳姐身体越来越好,直播涨粉百万,天天盲盒出城堡🏰 ——马润
壳宝:“五年,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 哈喽,壳宝和宝壳梦晚上好哦,这里是咋昂。 不知不觉壳宝出道五年啦,就像迷茫漂泊的游子终将归乡,前几日终于结束了手头忙碌的我,可算抽出不少时间来看壳宝啦。 回想3.0发布的那个晚上,我被壳宝新衣的温柔感瞬间打动,而这次壳宝又是一个新的进化,从3.0进化到4.0,说不定会有比3.0更多温柔更多暖意的地方呢~(狂喜) 一想到仅仅一个月之后就是壳宝的生日回了,所以工作报告就留到生日回前再写啦~ 下一个五年,我们还要一起加油哦! “永远保持善良和温暖,不负光阴蹉跎。今夜,群星因你回响。” 亚历山大·米哈伊洛维奇·拉格沃克 2026年6月7日
壳宝要注意身体噢,希望壳宝天天开心,赚的钱越来越多!!!
壳姐好!我是炫 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投稿,首先祝壳姐五周年快乐!蛮早的时候就看过壳姐的一些投稿但是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看壳姐的直播,然后就爱上了这种有些淡淡的但真诚,很让人舒服的氛围,加入了宝壳梦这个大家庭。在看壳姐的投稿和直播中,我逐渐找到了和自己对话、与自己和解的能力,会引发自己一些思考,捕捉住一些曾经一闪而过的念头。这种能力是我大一大二两年所缺失的,也因此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这个学期我已然能在逐渐增加的独处时间中时常找到高三时那种自信以及敢于尝试的勇气,生活也愈发规律,努力平衡着运动与学习,所以非常感谢壳姐用直播和投稿给予我力量。 大三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觉之后将会是节奏很快的一段时间呢,复习期末然后暑假要参加系里安排的生产实习,也要努力准备9月初的直博笔试和面试,希望大家都能够保持活力,一切顺利!也祝壳姐越来越好~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辛苦壳姐阅读啦